奥运在即京城4家麦当劳奥运餐厅即将开张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会40年合作伙伴的麦当劳餐厅将为2008北京**会提供4家**餐厅,其中一家在**村,为运动员们服务;一家在新闻中心,预计将驻有3万多家媒体记者;另外两家在奥林匹克公园,为**会观众们服务。

据介绍,在即将开张的这4家**餐厅里,顾客将品尝到各种各样的食品,从举世闻名的麦当劳薯条、*无霸,到中国顾客喜爱的苹果派、玉米杯以及*次与中国顾客见面的沙拉等**食品。同时,麦当劳世界各地的餐厅也会为**会引进新食品,包括北京汉堡包、香蕉焦糖新地、拉丁风味米粉以及来自俄罗斯的鸡肉、鱼肉制品,鲜虾沙拉等。

作为**会40年的合作伙伴,麦当劳2008年**会营销活动被称为“史上最具创意”的赞助项目。除了这4家**餐厅的开张,还包括邀请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来北京参加**会、和运动员亲密接触、感受中国魅力的“麦当劳**助威小冠军活动”等。

标签: 奥运会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