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逐步转向数字化广告营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会开幕在即,作为**媒体攻坚计划的一部分,麦当劳(McDonald’sCorp.)将为在麦当劳**临时餐厅工作的员工配备摄像机以记录他们的感受与经历,同时还在**推出亚洲风味餐点。

通过**营销计划可以看出,麦当劳的营销预算正逐步转向数字化广告,同时针对儿童这一重要顾客群采取了更为谨慎的营销手段。麦当劳策划这一方案至少已有两年的时间。

麦当劳目前的营销预算中,网络与手机广告活动等数字化营销占到了8%-10%的比重,而四年前这一比例仅为2%。举例来讲,麦当劳在日本几乎所有的**主题营销广告都会通过消费者的手机进行。

麦当劳***席营销长玛丽•迪龙(MaryDillon)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合适的时间与时机,与消费者实现互动。”

McDonald’s

麦当劳以**为题材的广告麦当劳将只向儿童宣传旗下*健康的食品,这一举措意味着麦当劳的**主题广告正逐渐发生转变,**了原先那种直接宣传薯条与奶昔的传统广告模式。

麦当劳已经为拉美市场制定了一份**主题的特别菜谱,其中包括一款夹杂烩的北京汉堡和大米做的面包棒。在丹麦,麦当劳在该国**队营养师的帮助下,推出了一款热量仅为310卡的鸡肉**汉堡。

过去数年,麦当劳一直从**挑选*出色的餐厅员工,在公司的临时**餐厅工作,并将此作为一种员工激励措施。麦当劳今年将在北京**场馆开设四家餐厅,并已从**36个国家挑选出了近1,400名餐厅员工。

在此次**会上,麦当劳将为来自中国以外地区的126位员工每人配备一台摄像机,让他们记录**前与**期间的感受与经历。随后,麦当劳将把视频公布到网上,请消费者选出他们的*爱,并向*佳视频的拍摄者奖励2,500美元。

麦当劳此次**宣传计划的新元素还包括一个叫作《LostRing》的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搜集线索揭开一个与**有关的秘密。麦当劳于3月份推出这款游戏,据迪龙介绍,目前游戏参与者已经达到了180万人。在中国大陆,麦当劳还与国营电视台合作推出了一个真人秀电视节目,参加活动的儿童将有机会亲历**。

在**期间,麦当劳的电视广告则将一如既地坚持选手成功与团结等**主题。在麦当劳的一则广告中,两名亚洲儿童手持筷子,为盒子里*后一块麦乐鸡展开争夺。在澳大利亚的一则广告中,人们在汽车里、起居室中以及麦当劳的得来速(drive-through)窗口,为该国一位**赛跑选手欢呼加油。而加拿大的一则广告则表现了一个小男孩在跳板上跃起后成长为一名**跳水冠军的情景。

迪龙表示,尽管抗议人士试图利用**将公众的注意力集中到中国的人权问题上,但麦当劳绝对没有因此改变**营销计划。她说,“我们正全面展开**营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