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绿色知性之旅”启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7位来自北京的特别环保小使者、麦当劳**助威小**分别扮演大熊猫、金丝猴和北京雨燕,在舞台上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环保情景短剧,这标志着旨在鼓励儿童关爱中国**物种的“关注濒危动物、保护自然资源”的环保项目正式启动。

作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保护**及其中国的执行伙伴――山水自然保护中心联合举办的一个长期的环保教育举措,该项目将通过生动的教育和**活动激发孩子们对中国野生濒危动物的关心与热爱,号召他们参与到保护大熊猫、金丝猴和北京雨燕的行动中来。

从6月25日起,麦当劳北京、上海和广州近300家餐厅里将会设置彩色展架,为顾客提供以大熊猫、金丝猴和北京雨燕为主题的明信片。孩子们可以通过收集这些宣传品学习有关动物的知识,并把环保的小贴士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同时,麦当劳还将邀请孩子们填写和提交环保祝愿卡。报名的小朋友将有机会参加9月启动的“绿色知性之旅”活动,亲身探访大自然和野生动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