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150万麦当劳为四川灾区人民现爱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此外,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的“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将捐款50万元人民币。

“*先,我们对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席执行官施乐生表示。“我们对所有受灾人员表示深切悲痛。我们相信所有人必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这场地震灾害!”

麦当劳中国**调动所有可动用的资源,尽*大努力来协助四川及重庆地震灾区进行救灾工作,提供援助和支持。“我们正在寻求多种方式为地震灾区提供持续不断的援助。”施乐生说道。

同时,麦当劳中国向参与援救灾民的人员提供援助,在餐厅内鼓励大家向灾区人民献血,并积极配合**的各项救灾措施。

除了麦当劳中国与“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的财政捐赠外,麦当劳中国各个市场都积极加入到志愿救灾的行列中来。

从明日起,麦当劳将在全国930多家餐厅内进行宣传,鼓励大家向灾区人民献血。即日起,凭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无偿献血证”,每一位义务献血者均可得到一份麦当劳特别准备的免费“爱心营养餐”,包括一杯小杯橙汁和一个牛肉汉堡。此外,麦当劳还将在近期进行店内宣传,向消费者告知参与救灾的方法。

麦当劳在四川省和重庆市共有28家餐厅,截止目前没有发现餐厅严重受损和员工严重受伤的情况。并且目前已有26家餐厅**正常营业。

在四川地区,麦当劳餐厅已为德阳市的医院提供了食品和饮料来赈济灾民。同时,麦当劳还将在受灾地区的献血中心附近设置“食品供应站”,为医务工作者及前来义务献血的市民免费发放食品和饮料。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麦当劳是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者,在**超过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000多家餐厅,每天为5,000万顾客提供**的食品和服务。麦当劳于1990年在深圳开设了中国大陆**家餐厅,到今天开店总数超过930家,拥有员工60,000多名。

标签: 麦当劳捐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