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人间麦当劳为无偿献血者提供免费营养餐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15日早上10:30分,重庆解放碑血液采集点排起了长长的队伍,20多名麦当劳员工来到采集点为前来向灾区无偿献血的市民服务。由于天气炎热,他们从麦当劳餐厅送来了盛满冰红茶的饮料桶,为献血的市民及采血的医务人员撑起了遮阳伞,他们还带来了"爱心汉堡卡",准备送给无偿献血者们!

当前来献血的市民得知由于重庆目前血库存量充足,今天已暂时停止采血,市民们依然踊跃地索取表格,做好相关登记,一名来自上海到重庆探亲的市民也在献血队伍中,他告诉记者:"当我通过电视报道,看到了四川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心里非常难受,得知那里的市民伤亡残重,需要血液救助,所以就立即赶到*近的献血点献血!希望出点力!"

前来为献血者服务的麦当劳员工小陈本来也是来为灾区受伤人员献血,得知今天不能采血后,不免有一丝遗憾,他说自己很想为灾区受伤人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天虽然暂时献不了血,但还是会登好记,等待通知;另外自己也会加入到"麦当劳抗震救灾小组",为灾民人**送食品、饮料,表现突出,还有机会到一线去做义务工作者,帮助灾区伤员和救助工作人员!

据重庆麦当劳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麦当劳公司在得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立即向**捐赠了150万元用于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号召全国930家餐厅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进行义务献血;还为全国每一位义务献血者提供免费的"爱心营养餐""!麦当劳希望能够尽其所能,与大家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