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瓶起子提醒司机酒后禁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西城交警、人保西城支公司联合提醒您请不要酒后驾车。”昨起,一种“会说话”的“瓶起子”出现在西城区的一些餐饮企业和大型职工食堂里,每当开酒的关键时刻,就提醒就餐顾客不要酒后驾车。

餐厅服务员拿着“瓶起子”一压一提,瓶盖打开的一瞬间,提醒“不要酒后驾车”的声音就响起。昨天,在餐饮***企业烤肉宛餐厅,西城交通支队和人保西城支公司联合举行了“瓶起子”派发仪式。据了解,交通支队*批将发放8000个这样的“瓶起子”,把禁止酒后驾车的宣传渗透到每个可能导致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生的环节当中。

昨天,已经有一些就餐顾客注意到了“会说话”的“瓶起子”。一位顾客说,“我虽然不喝酒,但我赞同把禁止酒后驾车的宣传深入到所有环节,要无孔不入,让那些司机朋友没有心思再喝酒驾车了,这是对所有人的安全负责。”

也有顾客表示,“瓶起子”的提示音比较小,在饭馆嘈杂的环境里不太容易听清楚。据了解,接到“瓶起子”的餐饮企业已经对服务员进行了培训,服务员会尽量在顾客身边开启酒瓶盖,让顾客可以听到提示音。另外,交管部门也在研究改进技术,加大第二批“瓶起子”的提示音音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