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英国餐馆推出“价随客便”新政策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一家餐馆在顾客埋单方面推陈出新,推出“价随客便”的新政策,允许顾客用过餐后按照自己的意愿付账。

佩恩**餐馆位于英国多塞特郡普尔地区桑德班克附近,这家餐馆推出的“无价格”菜单让顾客埋单时只须付自己认为物有所值的饭*。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4日报道,这家餐馆将于每周三和周四晚间推出“无价格”菜单,旨在拉动餐馆生意。“无价格”菜单上只有饭菜,要点酒水还需另外结账,不过顾客可以喝免费的白水。

餐馆**米克·卡拉汉说:“我相信,只要你提供好饭菜、好时光和好地方,大多数人还是很公道的。人们在价*方面很懂行,他们给出的价格同正常价格之间差不了几个*。”

标签: 英国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