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餐饮店自己受益不说政府还给现金奖励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自己装修餐饮店受益不说,**还给现金奖励!”日前,怀柔渤海镇古关餐厅**宋春青从镇**领到4.3万元奖励款后激动地说。该镇今年初对村内民俗户改造餐饮店给予奖励,全镇22户村民共获得奖励83.35万元。

渤海镇是怀柔有名的旅游一条沟,有“夜渤海”的美称。去年,该镇对“绿色长廊”沿途的28家烧烤餐饮店进行了改造升级,并设立了外观整齐、室内干净、设备完善、餐具消毒到位等改造要求,下发了烧烤餐饮店升级改造奖励办法:凡按设计要求如期完成升级改造任务的烧烤餐饮店,镇**将视工程量的大小,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

标签: 装修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