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部分餐馆节后悄然涨价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长假过后,街头餐馆陆续开门营业,不少在外就餐的上班族近日发现,部分开始进入正常营业经营锅盔、水盆羊肉、饺子等这些单一饮食的餐馆,均不同程度出现了涨价,其中个别餐馆水盆羊肉至少涨了1.00元,锅盔价涨0.50元。

据市民陈先生反映称,上班后,他到建国路玄风桥附近一家水盆羊肉餐馆去吃饭,由于以前经常在此就餐,按照老习惯吃完饭付账时发现,年前卖7.00元一碗的水盆羊肉竟然涨到了8.00元。凑巧的是,当他再到距离省商务厅旁边不远的小巷内一家馍铺买油锅盔时,发现原来1.50元可以买半个,现在成了2.00元,涨了0.50元。家住昆明路的许女士也反映,她家附近的凉皮从每碗2.00元涨到了2.50元,小碗面条也涨了0.50元。

随后,记者走访部分街头餐馆了解到,饺子等一些单一饮食的价格也有所上涨。安东街一家水盆羊肉由春节前的普通每碗6.00元涨到了现在的8.00元,**水盆羊肉由10.00元涨到了15.00元。在同一条街上的饺子馆,记者发现素饺子每斤报价14.00元,大肉馅每斤16.00元,牛肉馅每斤18.00元,纯牛肉馅每斤22.00元,均比年前涨了整2元。在建东街一家面馆,小碗炸酱面由每碗3.00元涨到了3.50元,大碗从3.50元涨到了4.00元。而太乙路综合市场内的锅盔,也从2.00元一个涨到了2.50元。

据一位经营水盆羊肉的**介绍,涨价缘于市场上羊肉价格出现的波动,去年降雪之前每斤零售价格是10.00元左右,后来涨到了15.00元以上,为了餐馆顾客不至于流失,他们减少利润几乎亏本经营,春节过后只得调价。而卖饺子的**娘则表示,节前用于包饺子的主要敷料——韭菜,曾经一度每斤零售价格涨到了三四元,饺子自然也得随行就市,水涨船高,节后菜价降了,但是目前饺子的价格不可能再降。

标签: 街头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