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万美元风投支持汉庭酒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继成功打造携程、如家两家上市公司之后,季琦于2005年创立的汉庭酒店连锁在上市的“征途”上继续前进。汉庭酒店连锁昨天表示,公司的*轮**已经结束,共有5家风投对公司进行了投资,**总额达8500万美元,创下了服务行业*轮**额的*高纪录。

IDG“非常看好季琦”

昨日,汉庭酒店连锁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早报记者,此次**由鼎晖创投(CDHVenturePartners)、IDG-Ac-cel中国成长基金(IDG-AccelChinaGrowthFund)、成为基金(ChenweiVentures)、北极光创投(NorthlightVentureCapital)和保银资本(PinPointCapital)五家投资机构共同完成。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虽然是历年来服务行业*轮**数额*大的一次,但是所稀释的股份却是*小的。但她没有透露相关细节。

值得注意的是,此番**是*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IDG和季琦的创业团队第三次合作。此前IDG曾在1999年投资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在2003年投资如家快捷酒店(NASDAQ:HMIN)。IDG合伙人章苏阳昨日告诉早报记者,此次投资汉庭看中的是中档连锁酒店这个行业目前的市场潜力,同时汉庭成熟的管理团队也是吸引其投资的重要方面,“毫无疑问,汉庭是目前这个行业中发展*快的企业。我们预计,今后汉庭的扩张速度将更快,市场份额还将进一步扩大。同时,我们也非常看好季琦的连续创业能力。”

汉庭或成立新子品牌

汉庭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季琦认为,这次**的成功,将使汉庭品牌酒店的集团化发展计划,得到更全面、更迅速地推进,“通过*轮**,汉庭有了更充足的资金以支持更快速的发展,同时,众多优秀投资人组成的智囊团,也会给公司带来更多的国际管理经验与资本运作思路。”

目前汉庭酒店连锁在全国约30个主要商务城市有近百家签约酒店,开业酒店超过了40家。汉庭酒店连锁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的风投资金将用于目前汉庭商务以及汉庭连锁两个品牌共同的发展,未来汉庭酒店连锁有可能还将开出其他的酒店品牌,“我们还是会专注于发展中档连锁酒店这个市场,但是具体新品牌的定位目前暂时不能透露。”

标签: 汉庭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