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德国队夺冠 德国队夺冠六大优势(解析)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德国队夺冠六大优势,世界杯小组赛*战,德国队迎来开门红,这场4-0的大胜显然让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也非常的意外,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让人异常喜悦,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原本该是一场强强对话,可是*后我们取得了一场这样的大捷。”看来德国队冲向居举起奖杯的气势势不可挡了!下面小编为你分析2014世界杯德国队夺冠有哪六大优势?

优势一、年龄:相比于意大利、西班牙核心球员的老化,巴西核心球员的稚嫩相比,德国当今主力球员都进入职业球员的**期,同时夺冠的成熟期。拉姆、小猪、小波、厄齐尔等都是当今足坛翘楚,还有一堆年轻才俊,板凳深度是两千年后期青黄不接不可比拟的。

优势二、经验:常客必然经验优势明显,连续与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当;届**过招积累了大量的对战经验,技战术水准登堂入室。主力球员以拜仁和多特为班底,更是包揽了欧冠冠亚军,有了决赛取胜的经验;

优势三、实力:三星德国历来是世界杯决赛常客,已经连续届进入世界杯四强,从世界杯主办至今,每进决赛不超过3届,本届世界杯有望杀入决赛*终**。几名**球员技术、战术和对足球的理解几进化境!

优势四、后勤:德国雄厚的经济实力、训练科技水平是世界杯夺冠的**,严谨的民族作风、无微不至的协调、**的组织能力,避免在异国他乡遭受旅途的疲惫、抗拒南半球的气候不利条件,是德国历来发挥稳定的*大砝码,是否还记得06年莱曼的小纸条,这就是佐证!

优势五、稳定:像德国汽车的性能一样可靠,相信德意志战车勇往直前,直取**7、规律:巴西、意大利第四颗星皆耗时24年!~

优势六、低调:德国人历来低调和踏实,他们决不会辜负足球迷对他们的期望,总是打出与其切身名头、实力相配的成绩,我想问,他们不夺冠谁夺冠?

2014世界杯德国队夺冠六大优势,根据这六大优势,德国拿下世界杯**的概率无形之中又增大积分。但是德国战车的实力,展露无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