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一家餐厅,每天都跳锅铲舞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大坪时代天街5楼的一家法式铁板烧餐厅,每天晚上7点开始,就开始跳快闪舞,韩国鸟叔的舞曲——《绅士》。这家餐厅的店长表示,跳舞是公司策划的,其目的是为了吸引人气,促进销售,这两个月的成果来看,效果还相当之不错。

铁板烧餐厅的厨师,加上餐厅服务员一共有十多人,其中两三个来到餐厅的正面外,其余的留在餐内的过道一字排开,《绅士》音乐刚一想起,他们就随着解州扭动肩膀、腰部和臀部。站在餐厅门口位置的,是身穿蓝色制服、头戴白色高帽的厨师,美味跳舞的厨师手里,左右各握有一副工作用的铲刀。

这个锅铲舞一般持续3分钟左右,音乐一停,餐跳舞的十多名员工就会各自散去,并且立刻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而现场围观者的掌声与欢呼则是络绎不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