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战况:英意战罕见一幕,英格兰队医庆祝时受伤被抬离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巴西时间6月14日晚上7点,2014年世界杯D组*轮,英格兰和意大利的比赛开始打响,赛事非常激烈,在意大利*开纪录仅仅2分钟的时间里,英格兰队的斯图里奇扳平比分,但是球队理疗师加里-勒温在庆祝时居然乐极生悲扭伤脚踝,*终被担架抬出了球场。

英格兰和意大利的上半场比赛打得可谓是非常开放,在控球率上意大利队占有优势,但是英格兰简洁明快的进攻也获得了更多的进球机会,第35分钟的时候,意大利*开了纪录,但是之后英格兰离开扳回赛事。闪电进球让英格兰队上下欣喜若狂,全队抱在一起庆祝,意外也在此刻发生,英格兰的替补队员及工作人员围作一圈,似乎有人受伤倒地,后来才发现是球队理疗师加里-列文在庆祝时受伤,躺在地上无法行动,*终由担架抬离球场,不过看他表情并不算痛苦,向来伤得不算是严重。

不过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担忧,如果下半场英格兰队有人受伤,没有理疗师的尴尬,谁来负责*疗伤情?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