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精彩赛事 谁赢了 比分多少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精彩赛事,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G组*轮一场焦点战,德国队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对阵葡萄牙。一场血汗淋漓的争夺,*终德国会以多少取胜呢。

德国直播青春风暴

*近几年,德国足球青训发展迅速,涌现出了一大批的青年才俊。可以说每一届大赛的德国队大名单,都能够给人不少的惊喜。门将位置一直是德国队的优势,可以说德国队的替补门将在大部分的国家队都可以担任主力门神。*终勒夫选择了诺伊尔、魏登费勒、以及齐勒三人出征,这三人不出意外的话也将是*终出征世界杯的门将阵容。

后防线上,勒夫这次一共招入了11名后防球员,拉姆、施梅尔策、默特萨克、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胡梅尔斯、赫韦德斯等参加了多届大赛的老国脚们悉数入选。可以说勒夫本次的大名单和过去几届大赛并没有什么出入,*大的惊喜在于边后卫的位置上。多特蒙德的替补边后卫杜尔姆凭借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获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万金油格罗斯克罗伊茨也顺利入选。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的小将穆斯塔菲,和德国备受期待的新星京特尔也入选,勒夫这次在后防线上给了年轻人不少机会。

中场方面,这可以说是现在德国队*为强大的一个环节,不断涌现的中场球星也让勒夫遭遇了“幸福的烦恼”。在中场的14人中,有11人都参加了2012年的欧洲杯较量,有5人参加过上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较量,可以说是大赛经验丰富。虽然如此,但勒夫还是在此基础上为德国队增添了新鲜血液,奥格斯堡的哈恩、沙尔克的格雷茨卡和迈耶尔都入选了国家队。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他*终还是错过了世界杯。

锋线上,近些年德式传统前锋的逐渐减少、以及基斯林和勒夫不可道明的矛盾,使得德国队的锋线实力已经是大不如前。而克洛泽的老去、戈麦斯的伤病更是让德国队雪上加霜。*终在这次德国队的锋线上勒夫只选择了2名球员,分别是35岁的克洛泽和90后小将福兰德。而随队参加了多次大赛的戈麦斯,则因为伤病的影响没能入选,世预赛表现可圈可点的克鲁泽也没有获得机会。考虑到德国队中场的强大,勒夫甚至可能让格策、许尔勒、穆勒等人担任单箭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