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瑞士VS法国 预测首发+主打阵型+比分预测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法国近3届世界杯*场比赛未尝胜绩; 瑞士VS厄瓜多尔2:1 替补读秒绝杀看来瑞士不仅仅是出世界出名表的地方,国民也对时间把握分毫不差啊。那么,2014世界杯瑞士VS法国哪个更厉害,哪个将赢呢?请跟小编来预测下:


2014世界杯瑞士队预测*发(4231):

贝纳利奥;利希施泰纳、沙尔、冯贝尔根、罗德里格斯;因勒、贝赫拉米;沙奇里、扎卡、斯托克;德尔米奇

瑞士队战术打法:希帅笃信4231 中卫位置是*大软肋

瑞士队近年来以4231为主打阵型,几乎没有太大变化的余地。应该说,十字军团后防5人当中,门将位置的贝纳利奥较为令人放心,左右两闸罗德里格斯及利希施泰纳也具备不错的实力,倒是中卫位置比较令人担忧,阿森纳的两位旧将森德罗斯及朱鲁经验较为丰富,但或伤病较多,或有明显弱点,希斯菲尔德在世预赛阶段更多使用的是沙尔加冯贝尔根的组合。

双后腰几乎肯定由那不勒斯贡献,队长因勒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他的拍档将是俱乐部队友贝赫拉米或者哲马伊利,左右两翼不出意外应是拜仁的沙奇里以及斯托克,门兴的扎卡担纲影锋,顶在***的单箭头竞争激烈,入选的几名中锋都有机会,但从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刚刚加盟勒沃库森的德尔米奇机会*大。

2014世界杯法国队预测*发(4231):

洛里斯;萨尼亚、科斯切尔尼、瓦拉内、埃弗拉;马图伊迪、卡巴耶;里贝里、博格巴、瓦尔武埃纳;本泽马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