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班牙VS荷兰 谁赢的机会大些 最终比分:1:5 结果预测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欧洲杯称雄至今,西班牙队一直余势不衰。4年前的南非,西班牙与荷兰旗鼓相当,激战**惨烈,*终西班牙凭借小白的加时绝杀而*捧金杯。命运弄人,4年后的巴西世界杯,贵为上届冠亚军的两队分入同一小组,将在*轮遭遇。

2014西班牙VS荷兰结果预测

进入世界杯决赛的两个队是西班牙与荷兰,西班牙1982年得过一次世界杯。可以说本次西班牙队是近60年来*好的一届国家队,外界都把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夺冠的巴西队相提并论。在某种层次上,现在的西班牙队都比以往各届**球队都要强,不仅是主力球员有实力,连替补球员都拥有不逊于主力的实力,就是大赛经验所限罢了!比如小法,佩德罗等。甚至有的媒体称西班牙二队都有实力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这是对西班牙足球的一种褒奖,同时也是一种肯定!西班牙要想夺得自己的*个大耳朵杯就得凭借自己球员稳定的发挥以及团结向上的精神,对于现在的西班牙国家队,的确已经发挥出了这个星球上任何一个球队所不能达到的水准,包括巴西。这是从各个层次讲的!对这支球队*大的奖赏就是把大力神杯将给他们!

西班牙**是热门。西班牙连续赢得三届大赛,而且有那么多出色球员。在对阵荷兰时,西班牙是获胜热门。荷兰正在换血,有很多还不达标的年轻人,他们甚至没有踢欧冠的经验。不能把这支荷兰与上届决赛那支荷兰相比,这就是事实。

2014西班牙VS荷兰比分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