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杯B组第二场小组赛澳大利亚1-3不敌智利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vs智利,谁将更胜一筹?这些小编慢慢来给各位解析,只是,在这次比赛中,会有中国队员的加入,倒是让中国球迷有不少的安慰。

智利与澳大利亚世界杯小组赛谁赢了?

北京时间6月14日06:00,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第二场小组赛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竞技场展开争夺,*终澳大利亚1-3不敌智利,全场比赛第49分钟,来自澳大利亚的鲁能后卫麦克-格文替补登场,这是中超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次演出,世界杯赛场也真正出现了中国元素。

中国国足难以登顶世界杯,这是国人都知道的。但这这并不能影响中国球迷疯狂迷恋在巴西举办的足球盛宴,毕竟有不少在中超赛场踢球的球员入选了几支世界杯参赛球队的*终23人大名单,包括广州恒大中后卫金英权(韩国)、贵州人和中场米西莫维奇(波黑)、山东鲁能中后卫麦克格文……这也令中国球迷在观看世界杯时增加了别样的看点。

回到智利与澳大利亚这场世界杯小组赛,虽然入选澳大利亚世界杯参赛阵容的鲁能中后卫麦克-格文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却无缘*发出场,只能在板凳席上苦苦等待,或许看到*发阵容的那一刻,中国球迷尤其是鲁能球迷不会对麦克-格文在本场比赛登场抱有希望,毕竟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不会轻易换人,除非有伤病的出现。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麦克-格文在赛季之初的比赛中甚至没能在山东鲁能阵中获得主力位置,只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由于杜威的伤病才逐渐进入球队的*发,这显然会影响其在巴西世界杯的前景,虽然澳大利亚主帅将其带到了巴西,但显然麦克-格文并非澳大利亚主帅心目中的*发人选。

但就是那么不可思议的一种可能造就了麦克-格文的世界杯*演,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澳大利亚后卫弗兰季奇落地时的受力腿受伤,被队医扶到场边*疗,经过简单的*疗之后弗兰季奇又重新回到了比赛,但回到赛场不久便无法坚持,澳大利亚主教练不得不做出被动换人调整,麦克-格文“如愿”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同时也是中超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次演出,此时澳大利亚1-2暂时落后智利。

替补登场之后,麦克-格文表现非常活跃,镜头也多次对准了这位鲁能中卫,他在防守端表现兢兢业业,多次化解了智利队的有威胁进攻,没有给对方球员留下太好的进攻机会,但澳大利亚伤停补时阶段的那粒丢球不无关系。

尽管如此,中超球员还是完成了在本届世界杯的*演,中国球迷也第一次感受到了世界杯的中国元素,让我们记住这一刻吧!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