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揭幕战吐槽点:朱广沪解说被指偏袒巴西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学新闻学的都知道,主持人在播报的时候,不能带个人的主管色彩,可是偏偏就有这么一位朱指导,太爱巴西了,于是网友纷纷神吐槽,要**这位朱指导,让我们都来吐槽2014世界杯开幕式吧。

【朱广沪解说被指偏袒巴西 萌叔狂吐感叹词走红】万众瞩目的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在今天凌晨如期上演,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担任央视解说嘉宾。赛后广大网友热议了朱指导的解说,网友认为,朱广沪乃巴西球迷。也有球迷吐槽,朱指导巴西球迷啊,全场比赛,巴西获得机会,就激动高兴。克罗地亚获得机会,就哎呀哎呀。还有,朱指导不停的尼玛 啊,听着真让人着急啊!”还有人评论:“看完整场球,我终于明白了,巴西队主教练是朱指导。”

朱指导就这么*了!!朱指导与世界杯的渊源

朱广沪和巴西渊源颇深,他曾组建中国健力宝队赴巴西留学,并担任那支球队的主教练。后来朱指导回忆,他曾在巴西 圣保罗呆了整整20个月没有回国。他对巴西足球有感觉,并且非常推崇,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通过本届世界杯揭幕战,朱广沪的巴西球迷身份才得以** 揭露,赛后腾讯网友对此进行了热议。

腾讯网友“蓝”表示:“巴西队一进攻就欢呼。你可以支持巴西,我也支持巴西,但你是评论员啊。你应该站在中立 啊。克罗地亚其实有点冤,那个球不是点球。否则可能不会输。”网友“加菲猫”也发表了类似观点,他表示:“朱指导巴西球迷啊,全场比赛,巴西获得机会,就 激动高兴。克罗地亚获得机会,就哎呀哎呀。还有,朱指导不停的尼玛啊,听着真让人着急啊!”还有人评论:“看完整场球,我终于明白了,巴西队主教练是朱指 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