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冠军预测:从四个方面看阿根廷夺冠希望最大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预测:从四个方面看阿根廷夺**望*大。从前面几次世界杯来看,得过两次世界杯**,阿根廷算是很NB的球队了,不过劲敌依旧很多,例如巴西,德国,葡萄牙,此次世界杯阿根廷很可能有夺冠的希望,小编也很喜欢阿根廷队,特别是他们的风格,速度与技巧!另外对梅西有特别的钟爱!阿根廷今年确实是个好机会,分组挺好,又是南美举行的,主力基本都在*佳年纪。

2014世界杯夺冠:阿根廷夺冠看点

一、从配合上说:有着精良的配合,看到前面几场世界杯你就会感觉得到,配合比较默契,世界杯上他们会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尤其是世界大赛,正是他们表现的*佳时机,你说他们能不努力吗?我看值得期待!

二、从框架结构看:防线上,现在的主力门将是罗梅罗,我认为换成卡瓦列罗会更好一些!后卫主力队员有:萨巴莱塔、加雷、费德里克-费尔南德斯、罗霍。这四名球员虽然不是世界**的,但踢球水平也不比世界**的差哪里去,只是名声不那么响亮而已,*近几年这哥四个经常在国家队一起踢球,然后再说一下中场球员,主力后腰组合是:加戈、马斯切拉诺,有金戈铁马的美名,是阿根廷中场的保证,这二人即能防守,也可以传出一脚到位的好球,加戈是前后场联系的枢纽,他扮演的是雷东多的角色,还有一位中场主力是迪马利亚,就是两三下晃倒普约尔的那位天外飞仙,他主要负责边路的进攻,也可以撤回来防守。前锋,前锋主力球员是:梅西、伊瓜因、阿奎罗,三员大将,这哥儿仨可是世界**的哟,他们的个人能力不用我多说,再加上中场的迪马利亚,这四人的攻击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致命的,梅西的位置稍微后撤,主要是组织进攻和吸引对方防守球员。伊瓜因和阿奎罗顶在*前面,通过合理的跑位来创造机会,所以说这四名球员是阿根廷胜利的保证。阿根廷的整体架构应该是四人进攻,七人防守,必要时梅西和迪马利亚也会回撤防守,其实如果一但丢球,他们在前场就已经就地反抢了。*让对方后卫头痛的是梅西有时位置不固定,必须跟着他到处跑,这样就给梅西的队友拉出了空当,*终让对手防不胜防,同时*好的进攻也是*好的防守。现在的阿根廷更团结了,更象一个团队了,世界杯赛场上不是比个人的名声是否响亮,而是在比整个团队的有效的发挥!和巴西、德国、西班牙相比阿根廷的足球更有想象力和创造力。

三、从教练看:萨维利亚,萨维利亚曾经在1998年担任过当时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帕萨雷拉的助手,后来担任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战绩相当出色。塞尔吉奥·巴蒂斯塔因美洲杯战绩不佳被解雇,萨维利亚于北京时间2011年7月29日晨被阿根廷足协任命为新一届国家队主帅。

四、众望所归: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觉得这一届世界杯会是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球员展现的舞台。他们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时,地力,人和,不胜都难。

2014世界杯**,宇宙级锋线、西甲级中场、中超级后卫线,这是很多人的看法,其实这个看法是很大误解的,阿根廷夺冠的*大对手不是巴西等一干南美球队,再说阿根廷历来不怵巴西,阿根廷*大的对手是欧洲球队,而历来后卫线的高度一直是阿根廷对抗欧洲球队的软肋所在,萨贝拉就是看准了这点,所以阿根廷的后防绝对不是很多人眼中的那么不堪一击,弥补了高度的不足,以阿根廷这样的至阳打法,可以说阿根廷才是明年的*大热门。阿根廷,我看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