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也将升级做辣妈,晒出的是满满幸福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与内地官二代——廖怀南结婚,转眼时光就溜走了两年,现在35岁的吴辰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庆祝结婚两周年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两人是吃法国菜烛光晚餐庆祝,据悉,吴辰君除了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晚餐照片博眼球外,还翻出了早年的浪漫结婚照,并且留言说道,相知相惜、平安喜乐,两周年快乐。

而手托着晚餐盘,面对镜头的吴辰君还写道,可口又赏心悦目的晚餐,两周年纪念快乐。不过除了这种幸福之外,下个月吴辰君将正式升级为辣妈,目前怀孕已经有八个月了,预产期就定在下个月,准备做妈妈的她,既有期待,又万分紧张,在微博中能看见她随时更新胎儿的情况,而且为肚中女儿已经取好了乳名,名为小美人鱼。听起来是一个有爱又可爱的名字!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