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界女性百强出炉,重庆女性吴亚军排名第四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从福布斯来看,今年上榜的100位商界女性,所管理或者参与管理的企业,总收入高达一万四千多亿元人民币,单是利润总额也突破了二千亿元,企业规模上,所在企业拥有的总产值都超过了六亿元,她们有的是公司的董事长、CEO、总裁或者总经理,有的甚至是行业**者,在各自领域带领企业开疆拓土。

据了解,目前女性已经打破了行业局限渗透到个行业中,从上榜的行业分布来看,无论是电子科技、房地产、化工、文化传媒、纺织服饰等,都有女性企业家杰出的表现,从100位商界女性来看,从事房地产的比较多,重庆本土位居第四位的是龙湖地产的***——吴亚军。

除此之外,还有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杨惠妍,这次荣登第六位,而本次的前**,分别是华为董事长孙亚芳、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保利地产董事长宋广菊。除此之外,本次评选中还显示出,上榜女性高管都拥有高学历,其中80后的女企业家大多具有留学经验,就年龄而言,生于50年代、60年代的女企业家占了七成左右,而70、80后接班势头更加明显,杨惠妍、刘畅都是代表80后开始从父辈手中接受家业或参与管理的,她们相比而言,**化视野更有前瞻性的优势。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