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坦诚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娱乐圈似乎好事不断,女神高圆圆都修成正果了,但是却并非每一段情都能够开花结果,日前,郑爽接连为自己两部电视剧站台,搏命工作的模样,被问及是否为了忘却情伤?

郑爽坦言,几年前的自己的确想修成正果,但是现在幻想已经破灭了,因为青春**。又被问及,前夕时日,张翰酒后吐真言,表示要努力追回这段感情,郑爽却表示不清楚,不过直言,对于这段感情自己已经尽力了,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自信心被磨灭,甚至不惜去整容,单方面宣布分手,都是因为自卑,日前**单身的郑爽表示将重新投入,努力工作。

两人分手的原因?郑爽表示,两人之间没有所谓的第三者出现,并赞扬张翰是很专一,很好的人,在发布会现场,郑爽坦言,未来的男朋友*好是马天宇这样的类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