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跪求取消玉林狗肉节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大S嫁人之后,就开始了造人计划,在今年4月终于得偿所愿,生下了女儿汪希玥,升级为辣妈的大S爱心**,日前就在微博中转帖呼吁取消中国广西玉林6月21日狗肉节的文章,并直接表示:“跪求取消玉林狗肉节!求求人类别吃狗。”,并且说道:“谢谢不吃小狗的朋友,你们功德无量”。

大S的爱心之举,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并表示:“你老公开的俏江南里面,鱼翅捞饭388元人民币一份,你先就鲨鱼频临灭绝的问题表个态。”大S该篇微博吸引了一万六千多篇评论,却被重复的鱼翅捞饭留言所闹版,身为老公的汪小菲也跟着中枪,看来身为汪家太太的大S还不够了解夫家餐饮业的菜单内容,陷入了有些尴尬的处境。

不过大S的爱心还是值得称赞的,玉林狗肉节的残忍,希望大家共同来**,小编还是为大S点个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