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高考报送学生130人,面向社会公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虽然结束,但是关于高考的话题还远远没完,近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示了2014年高考保送名单,其中一共有130名保送生,包括清华、北大在内一共有7人。

保送生的名单会不会公示?据了解这次保送公示的名单一共有两个,一个是竞赛或者比赛获奖的学生,包括巴蜀、重庆一中、八中、南开中学被报送进入北大,保送资格是因为获得奥赛奖,而录取专业则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等。

另外重庆市四是其中有一位同学被保送华东理工大学,保送资格是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获得男子二人对练第二名。而第二个保送名单则是来自重庆外国校,一共有125人,都是语言方面的,保送的学校包括了国内一线的清华北大,还有复旦大学与浙江大学等院校。即日起,保送名单公示之后,也公平公正的提供了举报电话,号码为67869200。

标签: 2014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