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开始,在重庆可以直接坐动车到武汉了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到武汉动车什么时候开通?

7月1日开始,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进行新一轮的调整,泸汉渝蓉告诉铁路也被纳入了计划之中,从重庆到武汉,从下月开始就可以到武汉了,吃货们,想试试武汉热腾腾的热干面吗?现在只需要7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吃到了,不仅如此,还可以去滕王阁,到武汉大学看樱花,美妙的攻略从动车开通开始,学生们的穷游计划又多一处了。

*近,关于重庆要行动车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明确表达,不过小编从铁路部门获悉的消息,经过半年的时间准备,7月1日开始,重庆到武汉、宜昌等地的动车开行计划就已经正式确定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动卧列车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据悉,正式开通的站点包括了武汉、宜昌、厦门、福州等地。

本次开行的动卧列车中,到一场的是D2266/5次,到武汉的有4趟,且全程时间仅有7个多小时,而到厦门和福建的分别为2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