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巨头麦当劳,首次参加农展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者,麦当劳携手**五大供应商共同亮相第六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的*席执行官施乐生(JeffreySchwartz)先生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向大众呈现了麦当劳在中国建立起来的原材料本土化采购、食品安全生产控制、冷链配送等世界**的供应链系统。

本届农交会全面展示了中国农村改革30周年取得的成就,参会者以国内外**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为主体。麦当劳是农交会举办六年来*次携手**合作伙伴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铭基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百麦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夏晖物流有限公司共同亮相本届农交会。这**五大供应商为麦当劳提供原材料或食品加工服务。近20年来,麦当劳在中国建立“从田间到餐桌的完整供应链管理体系”的同时,也为促进当地农业的发展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人力和技术,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麦当劳于1990年在深圳开设了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餐厅。在业务发展的初期,麦当劳明确提出致力于建立一个完善的中国本土化产品供应链系统的战略思想。基于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计划,在建立****的供应链条过程中,麦当劳一直秉承“我们不仅仅是一家餐厅”的理念。在最初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就放弃了从国外进口较低成本的生产原料,而采用加大投资在中国建设本土的农产品供应基地,以体现麦当劳对产品的认真态度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到今天,麦当劳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近1,000家餐厅和60,000多名员工,在每家麦当劳餐厅的后面,都是一个全面、完善、强大的支援系统,来自全国的近百家供应商为近千家的麦当劳餐厅供应本地原料,这些餐厅售出的产品中,已经有90%以上的原料来自中国农业。施乐生先生表示享用麦当劳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食品,同时也可以促进中国农业的发展。

**统一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标准

麦当劳在食品安全和卫生领域一直不遗余力,始终依靠一整套严谨周密的系统来保证产品的品质。和任何追求高品质的餐厅一样,麦当劳一直坚持使用新鲜和高品质的原料。为此,这些年来,麦当劳及其合作伙伴为了在中国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已经投入了数亿元人民币的资金。

以美味的麦当劳薯条为例,其美味的真正奥秘归功于麦当劳对供应链系统非常严格的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餐厅还没有开始运营前几年,就已经同其供应伙伴新普劳公司考察中国的土地种植条件,培植马铃薯了,以此不断改进和调整并最终获得与北美同样高品质的马铃薯供应。为了体现麦当劳对于产品品质的热情以及本地化采购的承诺,麦当劳在1983年从美国引进了先进的马铃薯种植技术传授给中国的农民们,并建成了麦当劳内蒙古马铃薯基地。麦当劳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与当地农民共同研究,为马铃薯的生长创造出了最适宜的环境和条件,同时也确保了马铃薯能够供应未来更多的餐厅。

麦当劳大家庭(**五大供应商)

北京辛普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麦当劳长期的**合作伙伴,也是一家在华的美国公司,主要生产供应麦当劳中国市场的优质冷冻炸薯条和其他土豆制品。中国总部设在北京丰台区,成立于1992年。最初,在中国投资1400万美元,注册资金108万美元。中国新普劳引进了美国和荷兰的先进加工设备,加工中国本土培植的布尔班克(RussetBurbank)和夏波地(Shepody)马铃薯。在建设中国新农村的成就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把先进的种植经验带给了中国农民,大大提高了当地生产力,使原来的每亩700千克的产量翻了五翻!

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为麦当劳在中国提供鸡肉、鱼肉等肉类制品,并为麦当劳中国供应新鲜蔬菜作为汉堡蔬菜,它的64块蔬菜基地共计近33,000亩,分布在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

铭基食品有限公司是麦当劳**合作伙伴——基斯顿集团在中国的分部,主要加工生产肉类制品、米制品及糕点制品,是中国南部最大的肉类制品加工制造商,产品供应中国、中国香港、澳门及日本等市场。

北京百麦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为中国麦当劳指定的风味派唯一供应商。其产品不仅供应中国大陆麦当劳市场,还远销到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日本及美国夏威夷市场。与此同时,也为中国农民带来了福音,大大提高了优质中国农产品的销量。

夏晖物流有限公司是麦当劳物流服务商,是在**范围内为跨国公司提供专业冷链物流服务的**物流供应商,被评为中国物流行业的领头羊。它专业的服务水平使新鲜高品质的中国农产品远销到世界各地。它同时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物流供应商。鉴于他们在中国所建立和拥有的高标准食品安全物流体系,北京奥组委选择夏晖物流为奥运场馆的餐厅提供食品物流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