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萧条大背景下,麦当劳仍然保持增长态势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公司(MCD)宣布,第三财季**增长了11%,从去年同期的10.7亿美元,合每股89美分,增至11.9亿美元,合每股1.05美元。

季度营收增长了6%,从去年同期的59亿美元增至62.7亿美元。

FactSet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97美分,营收62.2亿美元。

营收和**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同店销售额的增长。

第三财季,麦当劳**可比销售额增长了7.1%。

美国国内同店销售额增长了4.7%,欧洲增长了8.2%,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了7.8%。

由于金融危机、股市暴跌、房市低迷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美国消费者对经济前景的预测转向悲观,并进一步控制开支,即便是在外用餐这样的小**也不例外。

不过,由于价格低廉的缘故,快餐业的销售势头仍保持强劲。尤其是麦当劳,因为其一美元套餐,以及三明*和饮料的**,反而从经济低迷中获得了好处。

该公司*席执行官吉姆-斯金纳(JimSkinner)表示:“10月份的销售势头仍然强劲,我对麦当劳的前景感到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