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规中矩”以是餐饮业短板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南京市地税部门获悉,前三季度住宿和餐饮业上缴税收4.44亿元,同比增加6259万元,增幅16.39%。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品牌住宿和餐饮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据统计,截至9月30日,全市共注册住宿和餐饮企业2300户,个体工商户18820户。一些大型、品牌餐饮企业的经营规模在不断扩大的同时,一批特色餐饮企业也迅速崛起,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家庭消费的增长,也从一定程度上助推了餐饮企业发展。据市餐饮协会的相关调查,中等收入的市民节假日在餐饮消费约占家庭日常消费的1/4,市民餐饮消费的标准也有所提高。如城东一家大型特色餐饮机构的经理表示,去年居民在该酒店消费标准平均每桌1180元左右,今年每桌平均消费1480元左右,婚宴的平均每桌1680元。另外,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了住宿和餐饮业的繁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