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新区五星大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上午,衢江区招商局负责人和衢州金马名都大酒店项目的股东代表签订协议,标志着投资3.5亿元的五**大酒店项目正式落户衢江区。

近年来,衢江区抓住萧山区企业外拓空间、寻觅商机的有利时机,前往对接招商。衢江区的自然环境、交通优势和投资环境吸引了萧山区的客商。经过多次考察、多轮洽谈,投资方决定在城区投资建设一座**次商务型酒店。

衢州金马名都大酒店选址在衢江城区东迹大道以北、江城大道以西、振兴东路以南的核心区块,占地面积72.6亩,总投资约3.5亿元。酒店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宾馆面积约3.5万平方米,附属建筑1万平方米。酒店按五**标准设计,**议、住宿、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主体建筑27层,拟设客房508间,可接纳1000余人同时住宿和就餐。酒店预计于2012年3月开张营业。

副市长占跃平和衢江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