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蒂姆优唐酒店马上开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由德国玛丽蒂姆酒店集团管理运营的北京玛丽蒂姆优唐酒店,即将在北京东部盛大揭幕。德国玛丽蒂姆酒店集团作为德国*大的私营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并经营52家酒店。

北京玛丽蒂姆优唐酒店为树立其品牌形象于近日举办了“北京从此不在一样……玛丽蒂姆优唐酒店即将盛大揭幕”的**活动,身着彩色运动衫的酒店筹备开业团队合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我们现在还处于酒店的筹备阶段,期望能在今年试营业,北京玛丽蒂姆优唐酒店也将不断地开展一系列具有战略性的**活动,我们对未来玛丽蒂姆品牌的树立也非常有信心,这对于玛丽蒂姆品牌本身来讲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面对在当今竞争如此激烈的酒店业市场,我们对酒店的成功开业也是信息十足。”北京玛丽蒂姆优唐酒店总经理迪克先生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