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进军酒店行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计划在大陆以购买或自建模式开40家新店

投资2.5亿,旺旺集团成功收购千鹤宾馆,改名为上海神旺大酒店。原千鹤宾馆变身神旺大酒店后,从***升为五**,昨天开始试营运,目前入住率为20%,下月正式运营。

未来计划在大陆以购买或自建的模式开40家酒店。

3年在大陆购买4家酒店

自台北神旺酒店经营成功后,神旺酒店连锁更将酒店产业触角西进到大陆市场,并成立了专业的酒店事业处。短短三年中购买四家酒店——上海、南京、淮安、西宁,四家店将于今年陆续开业,更为神旺酒店连锁在大陆市场发展打开新的一页。

2006年10月起,旺旺集团以2.5亿购买了上海宜山路上的千鹤宾馆,并进行为期一年的全面性装修,包含大厅、客房、餐饮都做了大幅度的调整,改造成庭园式酒店,以“都市绿洲”为主标榜,将原有客房数量缩减一半并提高各个客房的面积,目前总共383间客房,周边环绕3000平方米的绿地,使原**升级为五星。日本籍人士小泽扁理担任总经理,他曾在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下属的威斯汀拥有长达15年的管理经验。

上海旗舰店欲做大陆**

上海神旺大酒店是神旺酒店连锁在大陆投资的**家酒店,神旺酒店连锁意图将其打造成大陆酒店**。旗舰店选址徐汇区,东邻繁华的徐家汇商务中心,南靠浦西*大的光大会展中心。地铁九号线在酒店门口即可搭乘,快速又方便地到达大上海各个角落,是一个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的地方。餐饮上,延续一脉相承的潮州菜系,提供时尚潮式美味,佐以庭园中的扶梳绿意,伯品廊提供亚细亚创意料理,丰盛的中西式自助餐以高质量及贴心服务为主诉求;神旺宴会厅同时可容纳600人,酒店升级后更为气派。

旺旺走多元化发展道路

据了解,旺旺集团从食品业开始进军大陆市场,逐步涉足大陆酒店业、旅游业、动画业(在大陆有动画基地)、医疗业(在长沙有**医院“旺旺医院”)。目前,旺旺集团正在和张家界、黄山等旅游景点洽谈合作事宜,意图在当地收购或是自建酒店,参与发展当地旅游业。

经过40多年发展,旺旺集团已成为一家涉及食品工业、医疗事业、酒店、旅游休闲、法律咨询、广告娱乐、房地产等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并在新加坡上市。据介绍,旺旺集团自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已先后成立了8家生产总厂、15个生产厂、35个销售公司、2个餐饮连锁公司,集团在大陆地区投资总额达5亿8千多万美元。集团主要业务分布在中国大陆,其次是台湾,产品还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及欧美地区。集团生产及销售米果、休闲食品、饮料、酒品等13大类100多项产品。

相关链接

大陆神旺连锁酒店

南京神旺大酒店地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市中心仅7公里,目前正于建造阶段,各式客房约450间,是一个典型的城市型商务酒店。

淮安神旺大酒店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此区是淮安市委、市**所在地,是全市**、交通、经济、文化中心的重要窗口。目前酒店正于建造阶段,各式客房约400间,是一家结合商务会议及休闲旅游的商务休闲酒店。

西宁神旺大酒店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长江路,酒店地处市中心,随着青藏铁路的开通,西宁已成为西部重要的观光旅游集散中心,目前酒店正处建造阶段,各式客房约275间,是一家结合商务及休闲旅游的综合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