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建外商独资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南京12幅地块公开出让,香港嘉里集团拿下位于**路的一幅。此举标志着香格里拉离宁两年多后重返南京,及迄今为止外商针对南京旅游业的*大一笔单项投资产生。


昨**午,在市国土局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现场会上,香港嘉里集团旗下的嘉里置业中国有限公司、香格里拉中国有限公司、贝芬投资有限公司联手以底价2亿元拿下鼓楼区**路G226地块。该地块位于**路331号,出让面积1.70万平方米,性质为宾馆业用地、商务办公用地。


旅游业内人士称,据该地块的规定用途和嘉里集团的品牌定位等因素判断,这里将出现一座香格里拉品牌的高**酒店。


香港嘉里集团在世界投资建设了50多家香格里拉花园式酒店,是亚太地区*大的多元化发展集团之一。香格里拉品牌主要为五**酒店,多数酒店的客房量都超过500间。2001—2005年间,香格里拉曾在南京管理过高**酒店,即当初的丁山香格里拉、现在的丁山花园酒店。


据了解,此前,曾有两家外企以合资方式投资南京高**酒店业,即古南都、维景,但外企*资在宁建高**酒店尚无先例;境外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进入南京,此前全部是携自身品牌对南京的酒店输出管理,自己投资并管理亦无先例。嘉里集团此次竞拍成功,因此成为外企在宁*资建高**酒店、境外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在宁投资高**酒店第一例。


据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据初步测算,香港嘉里集团在该地块上的直接投资将超过10亿元人民币,这将成为迄今为止外商针对南京旅游业的*大一笔单项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