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集团进军老挝市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佳西方酒店集团已表示,有意开展一项向老挝市场扩张业务的大胆计划,其已经与老挝一家地区开发企业进行合作,后者的**是OudetSouvannavong。

Oudet是老挝商会的主席,而且是老挝酒店与餐馆联盟总裁,还是万象的TaiPan酒店股东兼总经理以及万象CaféIndochine餐厅的所有人。

“将老挝开启为*佳西方的新市场让我们非常兴奋,”*佳西方集团亚洲**业务副总裁GlenndeSouza表示,“老挝是一个美丽的国度,有无数的景点在很大程度上尚未被开发,”deSouza如是说。

“老挝已经被评为东盟地区五大*受欢迎的旅游国之一,而且其无疑具有*大的潜力进一步发展。所有这些,都突出表明了**标准的酒店在此发展十分必要。”

“在Oudet先生的帮助下,在老挝全国各地建立一批占据战略位置的酒店,将契合*佳西方**酒店集团的目标——成为亚洲*大的酒店连锁。亚洲目前已经是我们的业务增长*快的地区,”deSouza补充道。

“迄今为止,我们在整个亚洲有133家酒店正处于各个阶段的营业、品牌重建、装修与建设当中。今年,*佳西方在中东市场建立了首家酒店,而且正在东南亚和中南半岛迅速发展。我们的整体目标是在三年内在这个地区加建80酒店。”

DeSouza表示,*佳西方集团有信心在相同的期限内,在老挝的主要城市开张5家*佳西方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