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典集团建七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家七**酒店——“红树林费尔蒙酒店”在三亚举行委托管理仪式,使得该项目成为三亚海棠湾第三家开工建设的酒店项目。

承建方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称,“红树林费尔蒙酒店”将是继迪拜“帆船酒店”之后的第二座*****酒店,也是迄今为止“费尔蒙”在**挂牌的***的酒店。

据悉,规划的“海棠湾红树林费尔蒙酒店”建筑高度120米,将是海棠湾*高的标志性建筑。据记者了解,国家海岸之一的三亚海棠湾已吸引包括今典集团在内的13家地产企业进驻投资开发,确定进驻的酒店品牌有10个,其中两家已开始动工建设。

目前,海南岛把自身定位于中国的“普吉岛”、“巴厘岛”,将成为世界旅游圣地之一,三亚海棠湾也因此成为先试***。三亚市**公开的信息显示,三亚海棠湾确定进驻的酒店项目呈现扎堆之势。已确定进入海棠湾的酒店品牌有10个,除费尔蒙外,还有开维丽笙酒店、港丽、逸林希尔顿、威斯汀、喜来登、豪华精选、香格里拉酒店、Fontainebleau、万丽度假酒店等,其中丽笙酒店和万丽酒店已动工建设。

据了解,三亚海棠湾与三亚湾、亚龙湾、大东海湾、崖州湾并列为三亚五大名湾。2007年5月26日由海南省**批准规划,定位为“国家海岸”,作为国家名片来打造,规划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红树林费尔蒙酒店”所在区域规划有20家五**酒店,占地323亩的“红树林费尔蒙酒店”是**一座七**酒店。

分析人士称,在高级酒店开发热潮中,张宝全迅速反应,先于竞争对手进驻斩获了发展先机。另外,“费尔蒙”是有着100多年国际酒店经营的品牌。1888年**家费尔蒙酒店在加拿大多伦多开业,目前已在**23个国家和地区开出连锁酒店120家,旗下40%的酒店都是当地历史性的地标建筑。今典与费尔蒙的合作,也是提升今典品牌的一张名片。

据介绍,今年初,今典集团与费尔蒙集团正式接洽之后,很快确定了合作关系。费尔蒙方面主要是以品牌和服务作为合作的资本,今典集团负责超过16亿元的建设费用。

据接近张宝全的人士介绍,张宝全看中的是三亚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数据显示,国际国内旅游人数从2001年的约178万人增长到2007年的532万人,以年均20%的速度在增长,三亚已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之一。

另据透露,红树林费尔蒙酒店的设计招标已于7月份展开,9月进入评标阶段,年内将全面开工,2011年实现全面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