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美元建豪华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波斯湾度假天堂迪拜二十四日有**的超豪酒店度假村揭幕,当中*贵的套房盛惠两万五千美元一晚,内有三间睡房和三间浴室,并有一张可供十八人用餐的金叶餐桌,气派非凡。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这间超豪酒店名为亚特兰蒂斯,耗资十五亿美元兴建,坐落迪拜的棕榈人工岛上,占地一百一十三亩,有一千五百三十九个房间,早于今年二月一日便开始接受客人预订房间。

酒店的*大特色是大堂设有一个*型水族缸,内里有六万五千条鱼,包括魔鬼鱼及其它海洋生物,令人叹为观止。此外,还有一个海豚池,饲养了二十多条从所罗门群岛进口的瓶鼻海豚。

此外,酒店拥有四家由**名厨掌舵的**餐厅、一家迪斯科夜总会、一间水疗及健身中心,还有偌大的会议中心等设施。

这种超级**的酒店引来很多批评,但投资人不为所动,而且认为一定能够吸引很多**客人。尤其是*贵的套房要两万五千美元一晚,可以令**名人尽显地位。

分析家说,虽然**经济不景气,适逢金融海啸,但迪拜去年吸引七**游客,估计今年会增加到八**,并希望到二零一零年,旅客数可进一步增至每年一千万人。而迪拜酒店入住率一向冠绝**,达到八成半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