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存消防隐患娱乐餐饮场所被株洲政府关闭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株洲市消防支队获息,国庆**周以来,该市12家娱乐场所、酒楼因存在*灾隐患,并且无法及时改正,被消防部门查封关停。

10月4日晚,该市天元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大众舞厅、耀华滚轴溜冰场、夜猫KTV、春江花夜KTV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上述场所存在防*卷帘不能运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不畅等严重问题,且不能立即予以改正。

消防监督人员依法查封并责令停业整改。**周以来,该市消防支队对辖区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整*,共检查单位近2.7万个,发现*灾隐患520处,责令当场改正272处,依法责令停产停业12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