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50强餐馆排行被英权威杂志发布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餐饮杂志《饭馆》23日排出世界*佳50家餐馆,其中西班牙成为大赢家,不仅有3家餐馆跻身**名,而且占据了**。

651名评委会成员对70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馆审查后,评选出世界*佳50家餐馆,其中法国有12家、美国有8家、西班牙和意大利各有6家。

位列**的是西班牙埃尔布利餐馆。这家餐馆以雪糕鹅肝酱等奇特菜式闻名,餐馆老板费兰·阿德里亚曾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佳厨师。这是埃尔布利餐馆继2002年和2006年荣登**后再次拔得头筹。

第二名是英国伦敦的“肥鸭”餐馆。位居第三到第五的分别是法国巴黎的皮埃尔·加涅尔餐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式洗衣”餐馆和澳大利亚悉尼的泰苏雅餐馆。亚洲国家和地区仅有一家餐馆上榜,即印度新德里的布哈拉餐馆。这家餐馆获得亚洲*佳餐馆称号。

*佳美食城市桂冠由法国巴黎获得,这座城市有世界*佳50家餐馆中的9家,其次为英国伦敦,拥有世界50家*佳餐馆中的6家。

与去年相比,丹麦哥本哈根的诺马餐馆成为一匹黑马,名次上升18位,一跃升至第15名。与之相反,以英国名厨戈登·拉姆赛姓名命名的餐馆名次下滑10位,跌至第24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