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主餐涨1元北京部分餐饮调价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月份已经上调了1元9月1日又开始调价——

吉野家二次涨价主餐普涨1元

记者今日在吉野家发现,这里的主餐价格已经上涨了1元*,这是该店今年第二次调价。

记者今天上午在亚运村华堂地下一层的吉野家发现,这里的牛肉饭、双拼饭等主食售价均上调了1元。

目前,该店的招牌牛肉饭(中碗,下同)售价13元,牛肉蔬菜饭售价15元,均是继今年2月调价后,再度上调1元。

西单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调价是从9月1日开始的,主要是由于人力成本的上涨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

今年2月份,吉野家已经调整过一次售价,各种主餐产品售价均上调1元。

相关新闻

金*豹“十一”后调价

“10月1日后,自助餐每位的售价将上调18元。”近几日,京城知名自助餐饮企业金*豹的顾客都收到或者直接在门店看到这样的信息通知。

记者在金*豹主页上看到涨价的通知,称受全国物价全面上涨影响,决定于2007年10月1日起将对餐厅价格及时段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每人18元。

记者从金*豹世贸天阶店了解到,目前,午间自助餐价格为180元;晚餐分别为220元(晚5-8点)和180元(晚8-10点半),同时,门店还将改为先付费后用餐的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