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外首家高档商务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岛外*家**商务酒店开业

昨**午,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舒适型商务酒店——新怡酒店在翔安*炬开发区开始试营业。这是厦门岛外*家**商务酒店。

昨**午,厦门友达光电及其上游供应商——日本松下公司的客人成为新怡酒店的*批客人。厦门建发旅游集团总经理陈飞说,翔安*炬开发区内有将近180多家企业,这些企业将成为酒店最重要的客源市场。新怡酒店总经理梁建山说,酒店还处于装修阶段时,就有不少客人慕名前来咨询酒店开业时间,在春节的时候,已经有人把车开到酒店门口想要入住,这说明新怡酒店的客源市场很大。

新怡酒店是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另一品牌,与悦华**豪华酒店品牌进行区分,新怡主打商务市场。目前,新怡有101间客房,未来可能还将继续扩大,达到200间左右。

海悦酒店悄然开业

记者从昨天新怡酒店的开业会了解到,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另一个顶级豪华国宾馆——海悦酒店,已经开始试营业。

海悦酒店位于环岛路黄厝风景区,背山临海,总占地50万平方米,拥有350间客房,1000个餐位,*期工程占地30多万平方米,由5幢豪华别墅及会议、宴会、健身等配套设施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