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名城港湾的超五星级美国豪生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名城企业集团与世界500强美国豪生(HOWARDJOHNSON)**酒店管理集团正式签约。

3月6日下午,名城企业集团与美国豪生(HOWARDJOHNSON)**酒店管理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经营管理位于福州东部新城的超五**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项目的正式落户,标志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重大招商项目得到具体落实,福州东部新城**的五**酒店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名城企业集团是一家集电子、钢铁、矿业、酒店、化工、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品牌企业集团。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名城企业集团通过6年的全国房地产品牌开发历程,历经大名城、时代名城、江南名城等福州品牌住宅项目的品牌积淀,形成了强大的市场品牌基础。本次与美国豪生(HOWARDJOHNSON)**酒店管理集团签约合作的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是名城企业集团在福州东部新城开发的总占地面积1400亩的世界第九港湾住区———名城港湾的大型住区配套项目。

而美国豪生(HOWARDJOHNSON)**酒店管理集团是一家具有76年历史的**酒店管理集团,其母公司圣达特集团(CENDANT)是世界**旅游企业集团,经营涉及的行业包括旅游业、房地产业、金融借贷业、***大的度假村管理公司等,是一家位居全美50强、世界500强的***大型企业。豪生**酒店集团是一家拥有世界多家连锁饭店网的酒店管理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美的*佳专业从事3~5**高档酒店管理的品牌企业。

福州名城豪生大酒店这一超五**酒店项目正式落户东部新城,是福州实施城市扩张战略中建设东部新城,实现福州城市跨江面海的重大举措。它的正式落户,将为福州东部新城提供一个高标准、完善的社会配套资源,成为东部新城建设强劲的助推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