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为迎亚运会再建十多家五星级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召开“广州-酒店业发展新商机推介会”,向万豪**集团、北京*旅日航**酒店等**主要酒店品牌管理集团负责人推介广州酒店业的发展及规划。广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孙雷透露,广州将大力发展酒店业,根据规划,2010年前广州的五**酒店将由现在的7家发展至20家左右。

孙雷透露,广州现有酒店超过200家,其中五**酒店7家,而一批五**酒店也正在建设之中。根据规划,为适应广州未来的发展,广州的五**酒店将新添10至15家。至2010年亚运会前,广州**酒店将增加到300家,约一半为四**以上的**酒店,而且还将有大量的连锁经济型酒店。据悉,目前广州四**以上酒店的客房数约有8000至1万间,远不能满足广交会期间的需求,更不能满足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需要,因此,广州近期将大力发展酒店业。

孙雷表示,目前广州已建和在建的酒店项目多集中在市中心区域,造成发展不均衡。因此,广州市**将鼓励各酒店集团走出市中心,布局周边快速发展的区域。另外,广州不仅需要五**乃至白金五****酒店,也需要商务型、经济型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还需要各类休闲度假酒店,所以**也将鼓励各种类型、不同档次的酒店品牌的发展。

对于每年广交会期间广州各酒店房价飙升的局面,孙雷表示,虽然**一直以来均对广交会期间的酒店房价进行指导,但最终还是要靠市场来解决,如果供给增加,房价自然就会降低。而广州今年将有大批**酒店投入使用,这有望使广交会期间的酒店房价涨幅减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