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行授信5.8亿三亚建顶级酒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3月11日从海南中行三亚分行了解到,该行将向国内**的酒店投资集团——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金茂(三亚)旅业有限公司,提供为期9年、共计5.8亿元的信贷支持,用于后者在三亚亚龙湾建设第二座**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双方今天举行了贷款签字仪式。

据了解,这是三亚地区酒店行业获得*大的一笔银行贷款,也是海南金融业迄今对酒店行业*大一笔信贷支持。

此次贷款,海南中行三亚分行还联合上海中行浦东分行作为联合贷款方,这也是中行系统*次利用国内客户网络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的一次尝试。

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操介绍,在公司2004年投资兴建的三亚金茂希尔顿大酒店获得成功的**效应下,该集团计划在亚龙湾建设第二座超豪华**度假酒店———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该酒店投资金额为9.8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拥有包括35幢别墅在内的共450间客房。将邀请**上**的豪华酒店管理品牌———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作为管理方。这座酒店将成为中国目前*高档次的度假酒店。目前该酒店主体建筑已经封顶,计划在今年年底开业。

据了解,中国金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企业集团,股东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等国内大型企业,注册资本为26.3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