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降价势头不减优惠还在继续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洋快餐降价势头不减,优惠还在继续。德克士将在端午节3天推出买36元送26元的促销,部分单品低至五折,优惠力度近3年市场罕见。

快餐店2元、3元单品增多

细心的郑州市民会发现,近来,肯德基、德克士的优惠券已经派发到家门口了。以肯德基2009年*新一季优惠券来说,*高优惠幅度已接近39%,而德克士的五月放价活动中,部分单品低至五折。

三大快餐*头推出的优惠促销活动,德克士的力度尤其吸引人。郑州德克士餐饮公司营运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贯穿5月的促销活动优惠低至5折,如酷乐柠檬茶,原价每杯6.5元现价为3元,枫糖红薯角也从5.5元降至3元,原来3元一个的蛋卷冰淇淋如今卖2元。而以往主流单品价格至少5元以上。

德克士从5月28日端午节开始,小长假3天将在河南除机场以外的门店,推出买36送26的套餐优惠。只要花36元购买端午节套餐,就能免费获得一张价值26元套餐券。以前,经济形势好,我们进入5月的促销一般仅限于七八折,而今产品总体折扣降至7折以下,部分单品低至4.8折,创近3年优惠之*。

进入快餐**期,商家竞相打折

今年以来经济不景气对市民消费趋向造成的影响,快餐经营者们都考虑到了。如肯德基继年初的结伴过冬活动、4月份的吮指原味鸡特惠活动之后,从5月开始又将启动**的开心天天省活动,持续一个月,优惠幅度*高达到33%。麦当劳5月的促销卖点之一则是主餐类6元就能买到五块的麦乐鸡翅,六一儿童节推出的儿童贺卡礼券,38.5元就包含家长和孩子的主餐以及儿童系列玩具。

虽然开心天天省活动暂时没有在郑州试点,但将在9日推出特别促销,香颂五方双人分享餐由原价64.5降至55元,此外,送8元香辣鸡翅免费餐一张。

肯德基在其促销活动启动时便声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趋向于精明消费,用更经济的方法维持生活品质。肯德基开始从策略上考量: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优惠的需求,之后还将根据消费者的反应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

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5月、6月、7月、8月是快餐店的**期,历年这个时候,商家都要加大促销力度*占市场,考虑到目前经济不景气,今年的优惠力度尤为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