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皆喜欢小嘴煲煲掂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小嘴煲煲掂的全套烹制方案,由台湾煲餐**马玖龙先生一手设计。现年七十高龄的马玖龙先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到台湾闯荡**,将岭南煲餐发扬光大,在东南亚一带产生了广泛的影响。2005年,北京赛美味食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花重金邀请马玖龙**关门**练中华为小嘴煲煲掂的汤、粥、饭量身打制了既符合口感又适应专卖运作的全套工艺方案,将传统的岭南煲餐改良成了现代都市的简餐,从而*开中国城市简餐的市场先河。

煲汤煲粥煲仔饭,小嘴煲煲掂一开全搞掂,荤素稀稠样样有,饮食男女皆喜欢

小嘴煲煲掂,把煲汤、煲粥、煲仔饭组合到一起,早、中、晚、夜,吃饱吃好。女孩一碗汤就能满足,小伙子一锅煲仔饭**管够。三、五亲朋友小聚,荤的、素的、稀的、干的****,简简单单,高高兴兴。特制的送餐盒、送餐袋,为家庭、公司的订餐送餐,既可走量,又不占营业空间,外卖的用户到了一定规模,等于开了两个店。

马玖龙**的技艺是小嘴煲煲掂坚实的锅地,旅游卫视美食栏目《那小嘴》是小嘴煲煲掂漂亮的台面。《那小嘴》目前已成功播出了125期,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收视峰值已达到了0.67,成为2004-2005财年*具实力和潜力的看家节目。《那小嘴》主持人那威,是小嘴煲煲掂的投资顾问!那威主持的《那小嘴》,是小嘴煲煲掂的合作栏目!小嘴煲煲掂已与旅游卫视正式签约,将通过那威的《那小嘴》,以品牌赞助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定期进入公众视野。

小嘴煲煲掂加盟

•城市类别规划发展经营店数量代理费范围城市名称和城市级别划分

1、省级代理60家50-80万元全省区域除台湾以外的所有20多个行政省份

2、一类城市25家10-30万元含县城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武汉、成都、南京、杭州、沈阳、济南、福州、郑州、西安等省会城市(北京地区由总部直接发展)

3、二类城市15家20万元含县城较发达地区: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珠海、厦门、温州、宁波、苏州、大连、青岛等

4、三类城市6家15万元含县城地级市城市或省会城市的一个区

5、四类城市4家6-8万元不含县城地级城市城区

6、五类城市2家4万元整个县城县级市城市或地级城市一个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