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味堂董家菜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巴味堂董家菜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中餐经营,发展挖掘、创新渝派菜系。总公司下设多家分店,分布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现有经营面积共1.6万多㎡。公司开业以来食客盈门,经营红*,**了中餐业在重庆的辉煌**,短期内打造出具有强大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巴味堂董家菜品牌,驰名南北,享誉业内外。

我司致力于将草根哲学实践于饮食文化,把重庆百姓家中的普通菜品,引进**酒楼,这是在结合*特的**菜和继承、发扬传统川菜制作方法基础上,进行改良加工,以其*特的制作工艺,将家常菜烹制成食客们口中的佳肴,受到广大食客青睐,就餐宾客络绎不绝。作为重庆的一种*特经济现象,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相继宣传报道。巴味堂已经用其*为*特的现象,书写了一座城市的餐饮**,被誉为重庆餐饮业冲出的一匹黑马。

2006年7月公司为大型慈善活动捐款12.6万元,为希望续航,使20多名大学生圆了大学梦;同月又与子公司知味村饮食有限公司为遭受**特大旱灾的群众捐款2万元。得到**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公司获得:

1、由中国烹饪协会授予的《中华餐饮名店》称号;

2、由中国健康膳食发展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健康膳食》企业荣誉证;

3、由第五届中国美食节组委会颁发的重庆名菜油渣莲白、董氏一绝肝片荣誉证书;

4、由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名宴奖及巴味双椒鳝片中国名菜证书;

5、由重庆市烹饪协会颁发的董氏一绝鸡、巴味鱼创新美食菜品奖;

6、重庆十佳美食奖;

7、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总公司为餐饮管理公司,下设以下直营店:

1、巴味堂加州店:经营面积3000多m2,其中豪华包房9个,普通包房18个,可同时容纳700多人进餐。

2、知味村酒楼:经营面积2700多m2,可同时容纳600多人进餐。

3、青牛庄*锅:经营面积1000多m2,可同时容纳300多人同时进餐。

4、巴味堂沙坪坝店:经营面积3000多m2,可同时容纳700多人同时进餐。

5、巴味堂南滨路店:经营面积4000多m2,可同时容纳800多人同时用餐。

我司拥有一支厨艺精湛、菜品开发能力强、工作踏实、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管理团队和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900多人。我们经过长期的市场竞争洗礼,已形成一套*有的管理模式和经营风格,具备了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公司战略定位:大众化、规模化、高品质、高品位。

公司宗旨:精细打造精品、品质构建品牌、平价奉献顾客。

服务目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餐饮和服务。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聚才造福、务实求精、思变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