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客来是您成功创业最有力的左膀右臂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餐饮管理、餐饮特许品牌加盟**、执行及后期维护、管理,为加盟商提供管理及销售支持,涵盖特许经营整个运作流程的专业型知识性企业。现拥有福客来休闲餐厅、福客来宅急送、尚引豪锅等品牌。

公司拥有一批来自知名餐饮、酒店、食品企业的具有多年行业管理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这支庞大的**队伍凭借对国内外餐饮特许连锁经营企业管理的深入研究,将先进的餐饮连锁管理模式与中国餐饮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长期总结积累出了一套切实**的餐饮项目市场化经营和**运作。

"福客来"是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与西式快餐经营模式有机结合,是新型的复合式休闲餐厅连锁快餐品牌。福客来经营西式快餐、商务套餐、诱人小吃、冷热饮品、现磨咖啡等近百个产品种。福客来倡导均衡营养讲究整体配餐,健康快捷的饮食风格。真正做到专业型餐饮服务营销,以不断提高福客来连锁体系的营运管理水平,提升福客来品牌价值。

福客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为有志加盟福客来的创业者、投资者们提供:当地市场考察、经营投资分析、选址筹建、装修设计、人员招聘培训、店面配套物资、餐饮技术培训、名师带店经营指导、导入VIS品牌形象系统,TCS客户满意系统,整套品牌管理模式输出、餐饮服务营销咨询让您真正体会专业全面的盟主支持。同时我们将时刻与您保持互动沟通,给予您*真挚、完善、有力的服务与支持,让您真切感受到福客来是加盟商*有力的左膀右臂。

全国各地的福客来盟友请牢牢记住:我们和您,是共同分享福客来品牌价值成长的利益共同体。选择福客来,让我们并肩作战,进向成功的捷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