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赴澎湖游拟4月开通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厦门拟开通"澎湖游"

近日台湾方面公布开放福建居民赴澎湖旅游,昨日,澎湖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与厦门旅游业举行见面会,洽谈澎湖游操作的具体事宜。4月1日,厦门旅游业将组团前往金门,届时厦、金、澎三方共同敲定*终的细节问题。

此前,厦门各大旅行社也与澎湖旅游业进行了沟通,初步协商金门澎湖游于4月中旬开通,价格在3700元左右,由台湾立荣航空执飞金门———澎湖包机。

金门飞澎湖时间为20分钟

据了解,澎湖是台湾**的风景旅游胜地,一年四季阳光充足,沙滩很美,非常适合游客度假休闲,金门游延伸到澎湖要比现在单纯的金门游更受欢迎。

目前拟定的线路是游客从厦门海上直航到金门,再从金门机场乘坐旅游包机到澎湖马公机场,这是澎湖游目前*便捷的线路。因为金门—澎湖的海域为外海,乘船风浪大,开辟海上航线不现实。而金门至澎湖现在尚没有固定航班,为了迎接福建居民赴澎湖游,台湾立荣航空已决定增开金门—澎湖的旅游包机,飞行时间为20分钟。金门澎湖游的价格目前初定在3700元左右。

澎湖增建5家四**酒店

澎湖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负责人介绍说,澎湖的风景以“海洋、沙滩、休闲、生态”闻名,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再加上没有工厂污染,当地出产的珊瑚、珍珠、仙人掌等特色产品,将令福建居民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澎湖的酒店、交通等硬件设施都足以接待大批游客,在每年旅游高峰期,台湾本岛*多每天有5000人到澎湖,在此基础上,就算每天再增加1000名大陆游客到澎湖,接待也**不成问题。为迎接更多的游客,澎湖近日正在增建5家四**酒店,建成后每日可多容纳游客3000人。

澎湖想开通至厦门包机

与金门、马祖不同,澎湖拥有**规格的机场,与台湾本岛各地开通了高密度的航班。澎湖方面希望未来开通大陆居民赴台湾游,澎湖马公机场能成为中转站之一。对于福建居民赴澎湖游,澎湖方面提出构想,能否开通厦门、泉州、福州至澎湖马公机场的旅游包机,这样一来,游客就不必走回头路,进金门岛走厦金、泉金海上直航,回程则乘旅游包机。据悉,厦航方面得知这一构想,也积极给予回应,推动厦澎旅游包机的执飞,方便游客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