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落银川马斯特商务中心奠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喜迎宁夏**自*区成立5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马斯特**商务中心于今日上午隆重举行开工典礼。

该商务中心由宁夏马斯特(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宁夏高***开发区投资有限公司、宁夏哈纳斯天然气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是集商务、酒店、商业、娱乐、公寓等多元化功能一体的**商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9.1公顷,总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9.85万平方米,主体包括1栋21层,91.5米高的*****智能化写字楼,配合1栋16层**标准五**酒店及**标准的**商业广场;二期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设计为150米高的超高层*****智能化**贸易中心;三期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规划为商业、商务、公寓、展览为一体的**商业广场。

该中心采用**化、专业化的运行模式,其市场预测和规划定位以及项目规划设计、内部设计、总包项目建设均由国内外知名公司承担。中心建成后有助于提升银川在国外影响力,将吸引更多**国内知名企业入住,对完善银川新区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的竞争力也将发挥大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