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口好吃的美食推荐:陈有良尖椒鸡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陈有良尖椒鸡地址:


两路口有一条**的好吃街,在体育路体育馆那附近,出名的包括有渣渣*锅、何王氏串串香、*门冲烤鱼。但是今天小编介绍这家陈有良尖椒鸡,位置就不算是太好找了,虽然同样是在两路口,却靠近广场宾馆附近,确切地址是枣子岚娅正街。


陈有良尖椒鸡怎么样


陈友良尖椒鸡被网友吹得有些神乎其技,号称是尖椒鸡,*霸道,吃得让你又是哭来又是笑,是不是有如此传神呢?随小编一起来品味吧!将四斤仔鸡切成丁,腌好味道,加上大量的花椒、辣椒,进行快炒,够香又够麻辣,吃起来嘴角麻得泪如雨下,但是依旧停不了口,虽然没有南山泉水鸡、歌乐山辣子鸡那样名声在外,但是吃起来却是别有一番风味。

别以为这家源自于江津的尖椒鸡位置不算当道,就不用排队,就餐期间,生意**是**,找地方,等位置,很多食客抱怨太麻烦,不过当一大盘绿油油的辣椒青翠欲滴,加上**的加肉鲜嫩可口,那么你会认为一切都值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