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吧稳赚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酒吧、网吧、咖啡吧、冰吧、醋吧,遍布全国大街小巷。但是泡泡糖吧,似乎就很少人提起过。

口香糖、泡泡糖为年轻的潮人所喜欢,很多年轻人嘴里总是嚼个不停,尤其是小孩子更加喜欢,所以,当中应该有大商机。如果开间泡泡糖吧,让孩子亲自制作泡泡糖,应该是一种非常有趣的事,也**是一个挣*的好机会。

可以在小屋里面分别摆上一些杯盘、碗叉和泡泡糖原料,然后让顾客自由调制,可以做成不同颜色、形状和香味的泡泡糖。这样一来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制作能力,让孩子玩得开心,吃得开心,二来可以让顾客和家长清楚得看到原料的卫生情况。每个孩子只需交2元*,给他们称上一些原料,由他们用工具自由调制成各种不同形状、颜色、香味的泡泡糖,包装成5—6粒拿回去,高高兴兴地、一粒一粒含在口中慢慢吹泡,孩子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另外值得您高兴的是:收费2元,原料费只需要5角,几分钟就可以*上1.5元*。

孩子们总要玩总要吃的,只要有一个孩子玩,必定会有无数的孩子来玩,因此开泡泡糖吧并不是***生意。在这里,可以轻轻松松和年轻人或孩子做朋友。而且,这种生意不会受到时间季节等的影响,何乐而不为呢?

开泡泡糖吧的好处:

1.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2.可以明白地看见原料的卫生情况

3.年轻人、中年人一样喜欢。在泡泡吧,他们可以释放压力,轻松地和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做朋友,一起制作泡泡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